臺灣被稱為「福爾摩莎」,也就是美麗之島(Taiwan-Ilha Formosa)的意思, 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多達200餘座,山岳、平原以及盆地等,特殊的地形造就了許多奇特的地理景觀以及優美的海岸線風光。

    此外,臺灣處在位於大陸與海洋交界地帶的特殊地理位置上,使得臺灣的生態具有多樣性,豐富而多變的動植物資源密集在一個小島上,相當適合從事生態旅遊。

    另一方面,臺灣文化的原型以原住民和由中國渡來漢人的閩南、客家,多種在地文化及新移民傳入的各種中華文化相互融合。而荷蘭、西班牙以及鄭、清帝國與日本先後統治台灣,再加上當代歐洲、美國與香港、東亞流行文化對臺灣的深刻影響,形成了現在多采多姿而又多元的文化社會。

    而臺灣整年都有熱鬧非凡的節慶活動,如元宵燈會、媽祖文化節、中元祭、原住民豐年祭等活動,除了讓人感受歡樂熱鬧的氣氛外,更可以了解臺灣的人文信仰及生活智慧,是極具文化價值的觀光活動!

    臺灣是大家熟知的美食天堂,不但傳承了中華美食的精髓,各國佳餚亦蓬勃發展,甚至混搭在地迸出了新口味。台灣四面環海,氣後溫熱多雨,物產豐饒,取材較北方多元。而舉凡中華料理8大菜系或是臺灣小吃、客家菜餚、原住民風味餐、夜市小吃等在地口味,甚至是五星級飯店的世界美食,都能讓饕客獲得滿足。

    同時臺灣也擁有便利的交通及優質的旅遊環境,從北部頭玩到南部尾,每一次都能讓您有著更加不同凡響的新體驗,值得您一遊再遊。

鴻大旅行社Line客服 鴻大旅行社電話客服 鴻大旅行社Facebook粉絲團 鴻大旅行社IG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