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google

出發日期:
 (四) 天夜
抵台日期:
 (四)
報名截止:
 (四)
旅遊國家:
旅遊城市:
銷售價:
大人 NT$0
小孩佔床 NT$0
小孩不佔床 NT$0
每人訂金:
NT$0

阿拉斯加幸福極光之旅7日


       
       
              

◆ 特安排住「珍娜溫泉」飯店一晚,夜間極光欣賞。

◆ 費爾班特安排兩晚夜間極光欣賞,在暖暖的極光小屋喝著熱飲等待幸福極光的降臨。

 

阿拉斯加極光簡介:
極光(AuroraPolar lightNorthern light)出現於星球的高磁緯地區上空,是一種絢麗多彩的發光現象。而地球的極光,由來自地球磁層或太陽的高能帶電粒子流(太陽風)使高層大氣分子或原子激發(或電離)而產生。極光不只在地球上出現,太陽系內的其他一些具有磁場的行星上也有極光。
阿拉斯加的第二大城~費爾班,是地球上最適宜觀賞極光的地區,在這個地區一年約有243天,也就是約2/3的日子看得到極光,是極光出現機率最高的地方。
費爾班附近的珍娜溫泉是所有欣賞極光的著名城市中,最接近北極圈的城市,它比加拿大的白馬市緯度更高,在遠離塵囂的漆黑天空中,當極光出現的那一剎那,那帶點藍帶點綠的光芒,漫天而來,宛如上帝創造天地時,那道劃破了亙古黑暗的起初之光。
極光不是用美可以形容的,它也不是庸俗的幸福或好運的字眼所可比擬。當看到極光的那一刻,心中的感動與震懾,宛如豁然明瞭,起初神創造天地萬物的奧秘。阿拉斯加是全球環境保護做得最好的地區,它保留了上帝在起初創造時,最偉大壯觀的真實景象,以及純潔毫無污染的自然資源;阿拉斯加的自然生態之美,是無可比擬的,從阿拉斯加最高的山峰麥肯萊,到丹奈利國家公園,再到壯觀的冰河出口,阿拉斯加的美,簡直令人窒息。





長榮航空BR004桃園/西雅圖19:50/15:40
阿拉斯加航空AS117西雅圖/費爾班19:45/22:35
阿拉斯加航空AS124費爾班/西雅圖17:45/22:25
長榮航空BR003西雅圖/桃園01:00/04:40+1

1天  台北/西雅圖/費爾班

  搭乘豪華客機前往美國華盛頓州第一大城─西雅圖。辦理通關手續之後,轉搭國內線班機飛往費爾班。



 WESTMARK HOTEL FAIRBANKS或同等級旅館

2天  費爾班-北方極地博物館-費爾班【夜間極光欣賞】

早餐後驅車前往參觀費爾班大學北方極地博物館,觀賞有關阿拉斯加地區的極地展示;凍原,石油,北極光,海岸線,原住民,淘金熱潮與各種北方特有的野生動物標本。在此並可由丘陵高處俯視費爾班城市,美景盡收眼簾。晚餐後安排捕捉極光之旅,希望大家可以欣賞到代表幸福的aurora


 早餐O:旅館內                      中餐O:美式BBQ                      晚餐O:韓式餐
  
WESTMARK HOTEL FAIRBANKS或同等級旅館

3天  費爾班-北極村聖誕老人村-冰晶博物館-珍娜溫泉泡湯【夜間極光欣賞】

早餐後前往參觀北極村聖誕老人的家,拜訪聖誕老人專屬座騎 Reindeer馴鹿與極小木屋!您有機會與聖誕老公公與聖誕老婆婆合影留念! 隨後參觀最著名ICE冰雕得博物館,您可實地接觸用冰製成的冰城堡、北極熊冰床、冰雕像、或在ICE BAR坐在冰椅上,品嚐一杯『冰杯』裝的冰杯青蘋果特調雞尾酒。【因美國規定未滿21歲不能使用酒精類飲料】。午後專車前往珍娜溫泉泡湯(請自行攜帶游泳衣,享受戶內、外溫泉泡湯樂。) 晚餐後再度安排捕捉極光之旅,希望大家可以欣賞到代表幸福的aurora 


 早餐O:旅館內                     中餐O:中西式自助餐             晚餐O:西式套餐      
  Chena Hot Springs Resort WESTMARKHOTEL FAIRBANKS或同等級旅館 

4天珍娜溫泉-阿拉斯加大油管-莫里斯湯普森文化中心-黃金心臟公園-費爾班【夜間極光欣賞】

早餐後參觀阿拉斯加大油管,這條縱貫阿拉斯加1,480公里的大油管從北極的普羅灣出發,經費爾班到瓦德茲出口,跨越北極凍原區與許多不連續凍原,因此有一部分建設在地面上另一部分在地面下。前往莫里斯湯普森文化中心,展現阿拉斯加的自然、文化、旅遊的歷史和特色的展覽大廳,佔地約九千平方英尺,用博物館級的立體模型品質來描繪並詮釋阿拉斯加的壯麗地理環境及四季景觀活動。黃金心臟公園 Golden Heart Park,費爾班又稱為阿拉斯加的黃金心臟;更是印地安人與白人的民族大鎔爐,黃金心臟公園巨大的雕像,象徵民族融合所展現出來的活力!




 早餐O:旅館內                     中餐O:涮涮鍋                   晚餐O:帝王蟹餐               

 WESTMARK HOTEL FAIRBANKS或同等級旅館

5天  費爾班/西雅圖

今早在幸福的夢境中甦醒,再度欣賞此次幸福之旅所拍攝珍貴的記憶,我們將前往吃午餐,餐後搭機前有空閒時間,可以前往費爾班當地的WALMART或者是阿拉斯加木雕工藝品店,可以買買一些紀念品,讓您這趟的旅遊多些回憶。之後專車前往搭機飛往西雅圖轉機返回台北。

 早餐O:旅館內                  中餐O:日式餐                   晚餐X:敬請自理               

 豪華客機

6天 西雅圖/台北

今日凌晨搭乘長榮航空公司班機返回桃園,因時差及飛行時間關係,於次日抵達。


7天  台北

班機於今日上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結束此次阿拉斯加幸福極光七日之旅。



~ 敬 祝    旅 途 愉 快    萬 事 如 意 ~



本公司已為每位參團的旅客投保四千四百萬元履約責任險、

二百萬元旅遊責任險及十萬元意外醫療險讓您玩得安心、玩得盡興


行程適用對象與規則

  • 小費

    ☆參加本行程應付領隊、導遊、司機小費,每人每天美金10元
    例如:九天團小費美金90元 / 十天團小費美金100元,依此類推。 
    ☆房間清潔費:每房每天美金/加幣1元,請置於枕頭上。 
    ☆行李服務員上、下大行李之小費:每件行李美金/加幣1元。 
    ☆其他服務費,因地區及服務性質不同,可事先徵詢領隊或導遊之意見,再決定付服務費之多寡。
    ※有關【小費】說明:在美加地區適時給予服務人員些許服務費,是一種國際禮儀,也是一種實質性鼓勵與讚許;旅行業為服務業,無底薪,所以小費一直是領隊、導遊和司機的主要收入之一。對於沿途為各位服務的領隊、當地導遊及司機,您可視行程中之表現,給予全額或再額外加給以茲鼓勵。


    出團備註

    ★一般資訊 
    A. 安克拉治時間比台灣慢17小時。
    B. 遊覽車、旅館、餐廳、商店皆有暖氣供應。
    C. 照相器材建議:相機選擇感光靈敏的機種,具AB快門、快門線、角度越廣越好,70-100也可以選用魚眼。曝光時間越短越好,光圈建議1.4/2.8或以下。
    D. 感光度建議使用400、曝光時間10–15秒,以星星不變形為原則、腳架請選用重型穩固腳架以防風、請注意電池與機身保暖以免當機。 
    P.S.數位相機的優點是可以現拍現看,傳統相機粒子較細也是很重要的!!
    1、出入境時攜帶外幣等值不得超過美金USD10,000元及新台幣NTD60,000元(如超過等值之幣額,包括:新台幣現金、美金現金、旅行支票、私人支票....等均要申報)。如未申報超過之部份予以沒收(入)。
    ◎加拿大海關入境新規定:自即日起入境加拿大海關攜帶之外幣現金及旅支,全部相加不得超過加幣10,000元(所有攜帶的外幣現金如:台幣、美金、美金或加幣的旅支..等,會全部換算成加幣的幣值予以計算)。如旅客攜帶超過等值加幣一萬元者,應於入境時向海關申報;入境時未經申報,其超過的部分予已沒收(入)。
    2、護照、機票、出入境證及貴重物品請妥加保管。
    ◎護照效期須滿六個月以上以及最少要有兩頁的空白簽證頁。
    ◎自2009年01月12日起,進入美國持有免簽證護照之貴賓,必需在前往美國72小時前於「旅行許可電子系統」(Electronic System for Travel Authorization, ESTA)https://esta.cbp.dhs.gov,取得一份核准的旅行許可證,並列印後隨身攜帶前往美國。
    ◎持外國護照出入境台灣之旅客,請自行確認及辦妥出入境台灣的簽證。
    3、若有特殊飲食習慣,如吃素、早齋、不吃牛…等,請於團體出發72小時前告知承辦業務,以便代為安排各項事宜;各地海關均有特殊規定,敬請遵照領隊說明。
    4、行李:長榮及中華航空及其各家航空公司之託運行李以一件不超過23公斤(最多託運兩件)及手提行李一小件為原則;大件之託運行裡內勿放置貴重物品。如行李超重航空公司會收取行李超重費用。
    ◎自即日起,旅客行程如需續接北美洲地區各航空公司時,在當地的地勤人員會收取行李託運費每一位旅客每一段中段每一件行李約收取USD25元,第二件行李約收取USD35元(兩件託運行李的費用需相加)※因每家航空公司的行李收取標準不同,故此費用以當地地勤人員的標準為主※。如旅客之行李超重還須另行支付行李超重費用(美加線之中段航班(線)沒有免費的行李託運),請旅客應遵照該續程航空公司之行李規定辦理。
    ◎過移民官前的隨身攜帶物品或手提行李皆不能有牙膏、牙刷、化妝水、乳液、指甲刀、指甲用的搓刀、瑞士刀、剪刀、礦泉水、酒瓶、鐵製品、玻璃瓶或塑膠瓶;所有液體、膠狀和噴霧類物品容器都應裝在不超過一公升且可重複密封的透明塑膠袋內,每名旅客只能攜帶一個塑膠袋,通過安檢線時需取出經由檢查人員目視檢查。
    ◎敬請自備盥洗用品及日常用品如牙膏、牙刷、浴帽、潤絲精、沐浴乳、梳子、拖鞋、泳衣、泳褲、泳帽、吹風機、毛巾、浴巾等(因美加地區之旅館內除備有肥皂、毛巾、洗髮精外,無其他日用品)。
    5、衣著:在全部的行程節目中不需要正式的服裝,以休閒舒適為主,鞋子亦可選擇輕便的休閒鞋。
    ◎行程中氣候多變,因某些地區早晚溫差大,一件薄的夾克及一件禦寒的厚外套也屬必要;即使夏天也需要。
    ◎美加地區之秋冬季節氣候較嚴寒及乾燥,請務必備妥雪衣、保暖衣物、手套、襪子及圍巾…等;衣服鞋子以保暖以及輕便、舒適為主,且要多補充水份。
    6、藥品:胃腸藥、感冒藥、暈車藥、個人習慣性藥物,請依行程天數之需要而預作準備,以免出門在外購置不便。
    7、電壓:美國地區:110V,50Hz/加拿大的電壓為110伏特,60MHZ,與台灣相同;插座也與台灣相同。
    8、安全:行走雪地及陡峭之路或有水之處....等不及備載之處,請謹慎小心。
    ◎住宿飯店時,請隨時將房門扣上安全鎖,以策安全,若有人敲門應先問清楚來意為何,小心應對為宜。
    ◎在房間內,勿在燈上晾衣服,勿在房間內或床上吸煙,以免被罰加幣500元整。
    ◎外出時,勿忘向旅館櫃檯索取旅館地址電話卡片或名片,以備萬一迷途時使用。
    ◎美國以及加拿大境內大部份地區在室外飲酒是被禁止的且煙、酒皆屬管制品。
    9、依照觀光局建議,旅客務必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10、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以上(含),最多為48人以下(含),台灣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
    如遇有不可抗拒情況,本公司保有變更等級飯店,航空公司,飛行班次及交通工具或旅行方式之權利。
    長榮及中華航空自即日起為響應節能省碳的緣故,於機場劃位時不在提供機票票根(商務旅客與團體旅客均相同),只會刷登機證出來給予旅客。如旅客有需要機票票根報帳請於開票前(最遲於出發前3天)提出申請。於出發當天或回國後再申請機票票根之旅客,只能向航空公司申請搭機證明,且必須收取手續費用單程一份NTD100元,來回程各一份手續費用為NTD200元(此為航空公司收的會有收據)。工作天數不定,請務必事先告知承辦業務。
    ※祝 旅 途 愉 快※
鴻大旅行社Line客服 鴻大旅行社電話客服 鴻大旅行社Facebook粉絲團 鴻大旅行社IG首頁